叶清珝

关注先看置顶捏
中考退网

【江季就计】关于季少一差点没逝这件事

ooc文笔渣歉

灵感来源于我班同学的真实案例,觉得很贴江季,遂代

——————

季少一很想说一句晦气。

此刻他坐在轮椅上,某个部位疼得跟要炸一样。

鬼才知道他抽什么风要出去打球。

本来一帮人打得好好的,江恪传球的时候一个刁钻的角度。

季少一才听到一声:“老季!闪开!”

就感觉自己已经嘎了。

他妈的,谁家传球往人的要害传啊。

季少一坐在轮椅上咬牙切齿:“小江江你想废了我直说!”

江恪……江恪疯狂忍笑:“那什么,我真不是故意的。”

季少一还真挺怀疑江恪是为了不让他有反攻的机会所以故意的。

江恪倒是觉得这事自己有责任,所以主动提出送季少一去医院。

……虽然季少一觉得江恪是来看他笑话的。

江恪一边推着轮椅一边跟他聊天,生生聊出一种双人相声的感觉。

季少一咬牙切齿:“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故意的。”

江恪忍笑夹嗓子:“臣妾冤枉啊。”

然后季少一的腿就撞上了马路牙子。

季少一:“……江恪!你看着点路!”

江恪:“哎好嘞。”

季少一痛心疾首:“你就算是为了不让我上你你也不能直接把我割了啊。”

江恪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然后季少一的胳膊就擦上了墙。

季少一:“……”

季少一不想跟他说话了。

俩人在医院检查完,等结果的时候,江恪突发奇想:“老季我给你看个好玩的。”

季少一:“?”

只见江恪推着他那轮椅直接给季少一来了一个原地漂移。

季少一:“?”

别说,还挺好玩。

……这是他从轮椅上飞出去之前的感想。

草。

这是他脸着地之前的感想。

季少一:“江恪!!!”


此时班里。

许向宁:“少一哥要是真的废了,江恪哥后半辈子的幸福……”

许向安一把捂住他的嘴:“你就别咒季少了。”、

乔殊恰好路过,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乔殊:“季少一不是下面那个吗?”

许向宁:“所以?”

乔殊:“所以废不废的,没什么区别。”

许向宁恍然大悟:“哦~”

许向安扶额。


季少一后来听说这件事后。

季少一:我谢谢你。

————————

其实原案例是班里俩人打架,然后A一拳捶到了B的要害。

后来我晚上回去给B发消息问你没事吧。

B:我才发现上厕所是如此的痛苦。

我虽然很可怜他但不妨碍我笑了他三屏。

然后B就跟我讲了关于A推轮椅把他脸朝下摔出去的事。

我表示了同情,并且笑了他五屏。

完事以后我:我能把你这个事写成同人文吗,我代了(星星眼)

B:……

B:尼玛

————————

就是说还是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

二编

B看了我的文然后告诉我你写得不够细节。

我:……

然后我通过他真情实感的叙述大概把季少一摔出去那个细节构思出来了。

就他那个轮椅是那种,带手刹的,跟自行车手刹差不多。

然后俩人在医院玩漂移,漂着漂着江恪不小心摁到了手刹。

然后,就……

懂那种高速行驶的自行车突然急刹车会有什么后果吗……

轮椅,翻了。


感觉不把这一段补上都对不起我们可怜的B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3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